黑布啦啦叽先生

我永远喜欢灵幻新隆

个人兴趣很广平常什么都会画画所以介意的小伙伴慎关ʃ͠ʘɷʘ͠ƪ

灵幻先生过于美好所以主灵幻🌸

只是个喜欢画画的大龄菜鸡
自闭玩家在线自闭
菜鸡画画
可以接稿请私信

没法做个积极向上的人
活的很卑微
好好画画吧

小绵羊太可爱了
高考完在家闲着终于有时间fafa了

想起之前小号公招出了一个守林人
同桌刚被我带进坑不久
我说跟她说爆发标签拉满就会出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
然后我给她看,她说
"这怕不是个小哥哥的,母鹿没有角的"
然后我指着她队里说地灵说那它也是公的?
然后她指回我队里的小绵羊估计它也是
然后我就无法直视小绵羊了……orz

评论

热度(18)